【图】晚礼服款式推荐 打造不一样的好看造型

2017/9/9 15:02:13 作者:YUd2-yux… 来源:伊秀服饰网
带你认识不同款式的晚礼服优雅的鱼尾裙、大气宽裙摆晚礼服、炫酷金属色晚礼服、冷色系晚礼服、性感薄纱晚礼服和个性裤装晚礼服,这些新潮的晚礼服款式你都知道吗?

一袭仙气飘飘的晚礼服谁不想拥有。但是如果晚礼服的设计方向只留下仙气这个目标,时尚界会有很单调吧?下面小编带你见识一下晚礼服的新鲜款式,一起来感受不一样的魅力与美学吧!

款式一:优雅鱼尾裙。鱼尾裙能在视觉上调整人体身形的比例,收紧腰腹,拉长双腿。是晚礼服的传统版型,受到人们长时间的喜爱。左边这款藏青色薄纱搭配米白色裙身的设计十分大方高雅。轻纱放在肩上作为肩带,轻飘飘地像一双小翅膀;轻纱作为裙摆也自带出一股轻盈感。腰间两侧的闪片的颜色与薄纱的颜色相同,疏离而紧密地呼应着彼此,形成一体感。

右边这款全粉色的鱼尾裙的鱼尾裙摆在膝盖处就开始张开,把人在视觉上拉高。硬沙面的用料使得它张开的弧度更大一些的同时保持自若。

款式二:大气宽裙摆晚礼服。宽大的裙摆适合制造气场,给人生人勿进的美艳感。如果身高不是那么如意的妹子,也可以穿一双高高的高跟鞋搭配这款晚礼服,反正藏在裙子底下也看不到。

左边的这款晚礼服以裸色为裙子的底色,闪片从腰间往上身与裙子下摆扩散。金色腰带的添加把纤细的腰身突出,同时也把隐藏在宽裙摆里面的双腿拉长了呢。右边这款晚礼服宽大裙摆是黑色、灰色和白色的布料叠加而成。纱面材料的砌造使得宽裙摆大气而没有沉重感。上身的轻薄也减轻了这款晚礼服的重量。

款式三:炫酷金属色晚礼服。金属色是今年的大热用色之一,用在晚礼服上更是炫酷魅力无法挡。左边这件银色的晚礼服版型简洁,但是依然是十分地多人眼球。右边这件晚礼服上身复杂衣纹走向与金色相互交融,设计感十足。

款式四:冷色系晚礼服。紫色这样用色的晚礼服很少,但是设计师处理得好的话,这样大胆的颜色会使得晚礼服变得十分出众漂亮。比如左边的这一条,绒面的裙身雍容华贵,上身金色的刺绣精致优美。紫色是以前欧洲贵族的专用颜色,用这个颜色做出来的晚礼服自带皇家的高端气质,搭配皮草穿着非常好看。

绿色是今年的大热色系之一,被应用到不同样式的衣服饰品之中。右边这款绿色的晚礼服容易把人穿白,腰间的白色花朵陪衬胸前的亮片,纯净中不乏光彩。

款式五:性感薄纱晚礼服。薄纱这种布料是诱惑的代名词。怎么用才能性感而不低俗?看看这两款晚礼服吧。

左边这款晚礼服用淡蓝色轻纱作为基底,上面铺满精美的刺绣。双臂与双腿在走动的时候若隐若现,性感而克制,十分动人。右边这款黑色薄纱晚礼服看起来性感而不是气势。下身的透视设计十分大胆,凸显腰部的曲线的同时也突出了双腿的修长。对自己身材有信心的妹子可以大胆地尝试一下这种款式的晚礼服。

款式六:个性裤装晚礼服。裤装晚礼服更标新立异一些,展现的是女性的干练与利落。这款晚礼服一般采用黑色来营造正式感,用宽裤管来张扬气势。【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