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挑对了晚礼服长款 任何身材都能美美哒

2017/9/7 20:27:14 作者:Ma-guoz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少女明星出席活动时穿上晚礼服都是美若天仙。比例可能没有那么完美的女性,挑选晚礼服时的小技巧有哪些呢?根据身材挑选合适的晚礼服,你也能美成范冰冰

礼服选择技巧一、直筒型身材适合哪种晚礼服。直筒型身材特点是肩膀和胯部的宽度差不多宽,腰线不够明显。这种身材的女性可以选择下摆造型比较宽大的晚礼服来塑造腰线。这种类型的裙子只有在腰部收紧,它的下摆像花朵一样呈圆弧型,十分优美。下摆较大的喇叭裙,蓬蓬裙,伞型裙都很适合直筒型身材女性穿着。如上图左边的蓬蓬裙和右边的伞褶裙。

长款晚礼服挑选技巧二、正三角形型身材适合哪种晚礼服。正三角形型身材的特点是上身肩膀比较薄弱,胯部以下比较宽大。这种身材的女性选择晚礼服时因注意上半身肩部和胸前的设计,可以选择泡泡袖或者带垫肩的设计来增强上半身的存在感。注意上衣长度不宜超过胯部。如上图左的泡泡袖设计。右边的小外套肩部幅度优美,两层的设计很好的修饰了胸前。

长款晚礼服挑选技巧三、倒三角形型身材适合哪种晚礼服。倒三角形型身材的特点是肩膀比较宽,下半身比较苗条。这种身材的女性选择晚礼服时因注意避开上半身设计复杂的晚礼服,宜选择上身比较简洁,无袖款设计的晚礼服。

如上图左边模特所穿着的吊带长款晚礼服,和左边模特所穿着的一字肩长款晚礼服。简单的上身设计加上长款A字型的大裙摆,更能让他人从视觉上弱化掉倒三角形型身材下半身过于单薄的不足。【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