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晚礼服风格有哪些 适合自己的才是好的

2017/10/9 7:23:13 作者:YUl-he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明明自己感觉良好的晚礼服穿在身上,却得不到身边人的一致好评。明明觉得那一件晚礼服不是自己的菜,却被朋友称赞适合自己。这是为什么呢?源于自我认识不足罢了。

来源:站酷作者:Svitlana Sokolova

马上就要到公司年会了,我该穿哪款晚礼服出场呢?一定要够漂亮,而且要够引人注目。终究一年就这么一次出彩的机会,现在不把握机会更待何时?马上要出席一个重要场合了,身边的同事都已经选好晚礼服了,而自己到现在都没有着落,心里又着急又拿不出主意,到底要怎么挑才能让自己拥有一份别致的美感呢?

也许,这就是生活中你的一个缩影,每个人每一天要做无数的选择题,这些选择题并没有所谓的标准答案,仅仅能够衡量好坏的,就是是否适合你自己。挑选晚礼服也一样,适合自己的才是好的。下面就来教大家正确挑选晚礼服的方法。

来源:站酷作者:SvetlanaFedoseyeva

一、根据身材的不同选择晚礼服

如果你的身材属于大众化的上身瘦,下身胖,这时候重点就是突出上面身材的优势,掩饰下面腿粗屁股大的劣势。因此在选择晚礼服时就应当选择上身紧,下身宽松的款式。巧妙的做到扬长避短,用突出的亮点获得大家的目光,这也是一项技术活。

如果你属于苹果型的身材,就要将遮挡腹部的赘肉作为首要任务。不管选择哪一款晚礼服,尽量将腰线往上提才是优选。

来源:未设置作者:Dmitry_Tsvetkov

二、根据气质的不同选择晚礼服

气质这种东西因人而异。世界上不可能存在两片一模一样的树叶,依附于人的气质也是如此,抬头说话间都散发出属于你自己的独特韵味。这时候就不要勉强自己挑选不适合自己气质的晚礼服了。那感觉好比小女孩偷穿了妈妈的高跟鞋,鞋还是那双鞋,但人已经不是那个人了。

视觉上的另类有时候会给人产生不舒服的感觉,因此还是选择适合自己气质的服装为妙。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