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喇叭裤适合什么身材 选对了才是王道

2017/10/9 7:13:12 作者:M8-ta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喇叭裤是近来兴起的时尚单品,引领的新一代裤子的潮流。但是喇叭裤有很多种款式,不同款式的喇叭裤适合不同身材的人,所以要根据自己的身材来选择适合自己的裤子哦!

介绍几款较为时尚流行的喇叭裤吧!较为常见百搭的喇叭裤就非牛仔喇叭裤莫属啦!如上图所示,左边这款就是稍微含蓄一点的喇叭裤款式,可以看得出来这款喇叭裤对于身材的要求也是比较高的,比较适合那些身材高挑腿长的妹子,穿出来会比较有气质。而右边这款相对来说就稍微普通一点了,只要你身材不是太胖都可以去尝试,效果应该都还不错。

除了上面介绍的两款较为适合高挑女生的喇叭裤之外,现在介绍的这两款就比较适合娇小的女生了。左边这款还是牛仔材质的喇叭裤,下面搭配一双帆布鞋就可以表现出满满的青春活力啦!而右边这款黑色的喇叭裤对那些微胖的女生就比较友好啦,因为黑色比较显瘦而且裤子末端开叉的设计也能够在一定程度上显腿长哦!这款下面搭配黑色皮鞋会比较适合!

当然了,除了较为常见的牛仔材质的喇叭裤之外,还有一种更加具有诱惑力更加酷的皮质喇叭裤。如上图所示这种皮质喇叭裤就比较适合那些追求时尚的妹子啦。并且皮质喇叭裤是比较显瘦的哟,所以那些身材偏胖的妹子也可以尝试,不过对于腿型缺陷太明显的女生来说还是不要去尝试。

这种皮质喇叭裤可以性感也可以很酷,所以如果你搭配一双黑色尖头高跟鞋的话就比较性感啦!如果上衣再搭配一件皮衣就会显得比较酷了!皮质喇叭裤也是非常时尚的一件单品,相信大家的衣柜里都储藏了一件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