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喇叭裤搭配 随意百搭尽显风格

2017/10/2 7:13:13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喇叭裤在过去的几十年里,前辈们都已穿个遍。但它的独特依旧,现今在阔腿裤潮流的引领下,再次踏上时尚潮流前线。今天我们就和你简单的谈下,喇叭裤的搭配

还记得八九十年代么,国民女孩们,都穿着喇叭裤,在大街小巷都能看见,那一股喇叭裤的潮流,不知道红了多久,也不知道是什么取代了它的潮流,渐渐的在我们眼中退去。但老话说得好,“酒香不怕巷子深”,喇叭裤在2017年,重现迷妹们的身上。在2016年阔腿裤的出现,掀起一潮流,也间接性的点燃了喇叭裤。就连欧美地方的姐姐们,对喇叭裤也是很喜爱,各种时尚搭配,穿出自己独特的风格。

黑色的喇叭裤搭配一件条纹紧身T恤气质,还能体现出你婀娜多姿的身材,但要注意自己的身材是不是没有赘肉才能这样大胆的穿着,不然的话不仅暴露了自己身材的缺陷,还让喇叭裤的美感降低。若是肚子上有赘肉的美眉也不用担心,我们还可以选择上身为宽松的T恤。

喇叭裤的款型是那种,在大腿左右的地方为紧身型,在小腿的地方为宽大型,刚好适合小腿粗的妹子。时候很多,女性们经常跑步健身,日积月累下来会发现小腿变粗,而且还全部是那种肌肉根本无法减肥,这种裤型就刚好适合妹子。遮住了肌肉,显示你完美的身材,牛仔型的喇叭裤不仅减龄,还显得小家碧玉,讨人喜欢。牛仔型的喇叭裤可以说是百搭的,不管你搭配什么样的鞋子和衣服,它的美感和你的美感都一分不减,是夏季不错的选择,百搭还时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