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喇叭裤款式图种类多多  教你选择适合自己的衣服

2017/9/6 0:02:13 作者:YUl-lium… 来源:伊秀服饰网
衣服的流行趋势也是循环着出现的,喇叭裤起初流行接头时很多年前。现在街头有种你复古的潮流,喇叭裤又重新流行于街头,选择喇叭裤版型要根据自己的身形,才会更合适。

喇叭裤由于复古潮流的推动,又重新成为街头的新宠很受大家的喜爱。但是喇叭裤款式很多,如果不根据自己的体型选择,不仅不能展现身体的优点,反而缺点会暴露出来。所以喇叭裤款式多,要经过精心挑选再去购买。

起初喇叭裤长得就像喇叭一样,很形象。下部裤脚和上部臀围部分都像一朵盛开的喇叭花,这是喇叭裤起初的款式。想在喇叭裤有演变除了不同的款式。在原有喇叭可得基础上,又在前部开了一条缝,更加时尚,又显得有立体感。喇叭裤搭配露肩上衣很有气场,又很有欧美范。

喇叭裤款式很基础的就是上下稍微开叉,敞开一些。线条比较的清晰,很能够显示人的曲线美。喇叭裤搭配高跟鞋,很显腿长,使身体比例更加的协调。淡色喇叭裤适合在夏季穿,中间一条长缝设计,使双腿视觉上变得更长。

喇叭裤的颜色选择也是很重要的,深色的要选择在冬季或者另一些的季节穿,会更合适,更保暖。深色喇叭裤上身与其它喇叭裤很相似,特别之处在于膝盖以下的部分。多层的喇叭花同时开放,增添了裤子的隆重感。更能够显得小腿很细,双腿比例协调。

浅色的喇叭裤选择夏季穿,搭配白色无袖上衣,看上去很清新,不会在夏季感到很浮躁。喇叭裤使身材曲线展现的很完美,搭配上高跟鞋,显得整个人很有气场。要学会选择不同款式的喇叭裤,搭配不同的衣服,才会是自己变得更美丽。【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