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喇叭裤搭配法则 让你秒变大长腿

2017/8/30 21:47:14 作者:M6-chenw… 来源:伊秀服饰网
喇叭裤是近年来比较流行的裤子之一,相信每个爱美、爱时尚的美妞们的衣橱里都有一条喇叭裤的存在。那么我们要怎样才能将喇叭裤穿出属于自己的风采呢?

要说近年来比较流行什么裤子,那肯定要数喇叭裤了。无论是在大街小巷,还是在明星的机场秀、时装周还是街拍中都可以看见喇叭裤的踪影。喇叭裤也由原来单一的款式,演变成各种各样的样式了。在这些样式中,穿的比较多的应该要数九分喇叭裤了。因为九分喇叭裤穿起来露出脚踝显得很高挑而且还有一丝丝的小性感。更重要的是它可以遮住小腿上的肉肉。

一件深色的短袖搭配一条蓝色的九分喇叭裤,这样的搭配是比较大众的搭配。但是如果想要凸出自己的个性,让想自己更加的出彩。我们可以在腰间系一件格子衬衫或者是系一件外套,这样就不会显得太平常,而且这样的打扮还具有浓浓的街头感。更重要的是现在立秋了早晚会有温差,这样的搭配不仅很抢眼而且还不让自己挨冻真是一举多得。

一件白色的T恤搭配一条黑色的喇叭裤,再穿一双高跟鞋,如果我们将T恤衫塞在裤子里,那么这样的搭配显得干练知性,很有职场女精英的风范。如果我们将T恤衫前面塞一半在裤子里,后面放在外面那么这样的搭配就会显得随性、慵懒一些。

白色的T恤搭配一条九分牛仔喇叭裤,脚上再穿一双小白鞋。这样的搭配很是青春阳光,而且这样的搭配比较适合在夏天穿着,它给人一种清爽干净的感觉。所以无论你想要怎么样的风格喇叭裤它都会满足你。【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