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喇叭裤适合什么腿型 向你推荐不同裤型遮盖身材缺点

2017/8/29 10:02:38 作者:YUl-z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裤一直是很受欢迎的裤子款式牛仔裤也细分为很多种类,而现在大受欢迎的就是属于牛仔裤一类的,喇叭裤。它能帮人很好的遮住腿型缺点,因此大家都开始穿它起来。

腿型好的人自然不用担心,穿什么样的裤子才能遮盖住自己的缺点;腿型不好人却因为这个问题天天烦恼。终于选择有了喇叭裤这种裤型,能帮很多腿型不好的女性遮盖缺点,但主要适合哪几种不好看的腿型可以穿呢?现在就来一一解答。

觉得自己腿型不好看的女性,大多是觉得自己的腿太胖了或者是自己的小腿太粗了。而喇叭牛仔裤正好能为你解决这个问题。喇叭裤之所以叫喇叭裤,就是因为这种裤子的裤腿像是喇叭一样张开的,所以叫喇叭裤。

而这个设计正好能遮挡住人们粗壮的小腿,所以大家可以知道喇叭裤适合腿型粗壮的人穿。带其实喇叭裤也适合腿细的人穿,因为腿太细的女性穿起牛仔裤来,只会让人觉得整个人太过瘦弱,双腿也像条竹竿,毫无肉感。

但只要穿上浅色的喇叭裤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了。除此之外喇叭裤还能从视觉上拉长人们的腿长,可以说穿喇叭裤能遮住很多身材缺陷。但除了以上造成腿型难看的原因外,还有一种腿型就真的很需要喇叭裤拯救了。

那就是罗圈腿,大家都知道罗圈腿就是指小腿不直,站直时两条腿之间有很大的缝隙,不能并拢。而这个缝隙就像一个圈,所以叫罗圈腿。但现在大家不用担心了,因为喇叭裤出现了,它独特的向外微张开的裤腿,正好能遮盖住罗圈腿朋友的腿型缺点。【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