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喇叭裤怎么搭配 复古又经典的方法你掌握了吗

2017/9/2 16:27:17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服饰网
喇叭裤是近一段时间比较流行的一款单品了,在各大的时尚杂志中,都可以见到它的搭配图,在一些街拍照片中也可以看见它的身影。那么潮流星人是如何搭配它的呢?

喇叭裤本来是上世纪70年代比较流行的一款单品了,但是随着近几年复古风的盛行,这款单品又再次被成为一种时尚了,在很多大牌服装秀场上面都可以看到它的身影,很多时尚博主都入手了这条裤子,将它和不同的上衣进行搭配,穿出了自己的味道。那就一起来看看时髦达人是如何搭配的。

由于喇叭裤的裤腿比较宽松,相比较于一般的裤子,它已经带有很强的设计感了,所以上衣就不要选择太过于复杂的款式了,不然就无法突出裤子的亮点。选择一款简单的T恤,就可以轻松的打造出美式的休闲风格,气温低的时候,外面还可以套一件皮夹克,酷酷的街头风立马就出来了。

喜欢简洁干练风格的女生,可以选择黑色的修身喇叭裤,上衣就可以选择白色的衬衣,不仅颜色上让人感觉清爽,款式上也会显得利落,一些白领们可以参考这样的搭配。

虽然人们要注重自己的个人形象,要会打扮自己,提高自己的时尚指数,这样有助于增加个人的魅力,但是关注外表的同时,也要顾及自己的身体健康,根据天气的变化及时做好保暖措施。所以秋冬季节,可以选择喇叭裤和毛衣进行搭配,选择牛仔材质的裤子搭配毛衣,脚上穿着一双休闲鞋,会显得很有活力,青春阳光。

如果喜欢成熟风格的女生,可以选择修身款式的裤子配毛衣,鞋子换成高跟鞋就可以了,这样整体的装扮风格立马就转变了。有些个子比较娇小的女生,建议选择9分的喇叭裤,将脚踝露出来显得高挑。【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