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萝卜裤配什么上衣好看  教你如何穿出新风格

2017/10/2 7:01:12 作者:YUd1-hon… 来源:伊秀服饰网
萝卜裤就那种比刚刚好再稍微松一点的裤型,屁股延大腿,再到小腿一直收窄,又叫锥形裤。锥形裤,顾名思义,锥形裤就是那种裤管在往下走的过程中渐趋收紧的裤型。

萝卜裤作为80年代之后“失宠”的衣着单品,如今东山再起,二次席卷服装界,成为了现今社会青年男女们的爱装。因为他那从上到下逐渐变窄的特征,复古的形态以及特有的气质,再搭配方面有着百搭的优势,再配上正确的上衣才能穿出有型。

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对于喜爱穿彩色印花型的萝卜鞋的朋友,要想搭配上这种自由随性风格的款式,纯白色背心是合适的选择。当你穿着白色背心和彩色印花萝卜裤去海滩度假时,海风拂面,阳光沐浴,你将会感受到蓝天大海的那种自由洒脱。

如果是身高腿长的朋友,这有了得天独厚的先天条件,倘若再在衣装搭配上合适就完美了。这类情况的话,朋友们可以穿上黑色休闲萝卜裤,再搭上件纯色上衣,这样在衣服的衬托下,人的身材比例恰到好处,并且有型的姿态能够被清晰完美展现。

萝卜裤与衬衫也能默契搭配让主角满意选择一件质地较为括的衬衫,再来一件纯深色的宽松萝卜裤,这样一来的搭配能够让上半身在衣服的修饰下,曲线完美展现,而且下半身穿上宽松的裤子。这样一来的话,下半身和上半身形成对比,完美的身材被展现,这让人在视觉上带来一种享受。

萝卜裤,一种修身的上好的选择,适合于人群中多数,能够让苗条的朋友更瘦高,肥者丰满。它的时尚百搭的风格成为了他再次受宠的条件资本。爱他的朋友就赶紧行动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