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晚礼服款式多样  今晚的仙女就是你

2017/9/30 7:23:13 作者:YUd1-x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礼服是晚上20:00以后穿用的正式礼服,又称夜礼服、晚宴服、舞会服。女士礼服中高档次、特色、充分展示个性的礼服样式。常与披肩外套、斗篷之类的衣服相配。

如果你今晚有一个重要的宴会,你会怎么穿?还是像聚会一样,随意穿一下,只要干净整洁,看起来体面一点就够了?那可不行,现在是新时代,参加宴会肯定要穿起自己漂亮的晚礼服啊,跟着小编学搭配,今晚的宴会女王就是你。

搭配套装一:白色雪纺晚礼服,露出你性感的肩膀与锁骨,聚拢文胸让你的完美身材突显出来,雪纺的晚礼服给人若隐若现的感觉,然后披上一件雪纺长款披肩,立马仙气十足,你可以穿一双透明的高跟凉鞋,搭配白色十分好看。

搭配套装二:有黑色的单肩带的白色晚礼服,黑色的肩带给了你一种性感的魅力,然后披上一件白色蕾丝长款披肩,模模糊糊,又露又不露的感觉,可谓诱惑十足,然后你可以穿上透明的高跟凉鞋,整个人都闪闪发光了起来。

搭配套装三:吊带修身晚礼服,米白色与透明色的条纹,增加了这身晚礼服的品质,一看就是名媛的感觉,然后再搭配上一件同色系的毛绒短款外套,十分精致,远远看去,贵族一枚,优雅,美丽,再穿上一双黑色高跟鞋女人味十足。

看了这些搭配套装,你还愿意做一个土女人,随意一穿就去参加宴会么?快行动起来吧,做一名宴会里的小仙女,女王范十足。在这里,小编推荐大家去看看以上的几款晚礼服哦,非常漂亮。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