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仔裤怎么卷裤脚 这些你都需要学习

2017/10/17 8:43: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裤是很多人都很喜欢的一种服饰,牛仔裤的款式有很多。通常制作牛仔裤的时候都是按照大众身材比例来制作的,难免出现裤脚长了的情况。下面就来教你卷裤脚的方法。

购买牛仔裤以后发现裤脚长了怎么办?很多人都会直接进行裁剪,直到合适自己的身材。其实很多时候将裤脚卷起来也是非常好看的,尝试这样做,你会发现,原来牛仔裤还有这种穿法,而且一点也不会觉得累赘难堪。牛仔裤怎么卷裤脚呢?下面就来一一讲解,让你轻松学会这项技能,再也不用为了找不到裁缝而担心裤子不能穿了。

牛仔裤分为正面和反面,同样卷裤脚的方法也有向外卷和向内卷两种。首先来说一下往外翻卷。这种卷法比较常见,无论是长款的牛仔裤还是短款的牛仔裤都能这样卷裤脚。向外翻卷裤脚不仅能够让裤脚不拖地,而且能够显得小腿比较瘦,整个人感觉非常柔弱。

这样卷裤脚以后,搭配上宽大的鞋子,看起来带有一丝慵懒,就像是猫咪一样,非常迷人。男生这样打扮有一种反差萌,女生这样打扮更显得柔软,能够勾起人的保护欲。喜欢自在一点的人都可以尝试这样卷裤脚。

向内卷裤脚能够很好的隐藏裤脚的长度,看起来就跟裁剪过了的是一样的。这种通常只有长款牛仔裤才会这样弄,卷了裤脚以后显得人更加清爽精神。喜欢干练一点的人可以选着这种卷裤脚的方式,能够突出自己的气质,一点也不拖沓。

穿上这样的牛仔裤,搭配皮鞋或者球鞋都是非常合适的。当然,这种卷裤脚很时候会让脚觉得难受,所以如果只想向内卷裤脚,简易还是裁剪一下比较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