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仔裤褪色怎么处理  正确的洗涤方法介绍

2017/9/26 7:13:14 作者:YUd1-c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裤一般采用劳动布、牛筋劳动布等靛蓝色水磨面料,也有用仿麂皮、灯芯绒、平绒等其他面料制成的。 曾受到当地的矿工和牛仔们的欢迎,在当代仍然十分流行。

牛仔裤穿着休闲舒适,又简约百搭,一直是时尚界比较流行的单品之一,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喜爱。不分年龄,不论男女,人们对它的喜爱程度这些年来一直不变。可是仔细想想穿了这么多年的牛仔裤,洗涤时如何防止它掉色,掉色了又该怎么办呢?

新买回来的牛仔裤可以先浸泡在浓盐水中或者是白醋里一段时间。大概一天左右吧,洗涤的时候建议将牛仔裤折好放入洗衣袋里,或者是干脆直接手洗。不要用刷子刷那样会严重损害牛仔裤,洗涤的时候也要注意力度。

清洁剂,使用洗碗精,它的成分里不含漂白剂,也有很好的清洁作用。平时的洗衣粉中含有少许漂白剂,容易使牛仔裤褪色,洗涤之后翻过来晾晒,挂在通风的地方,这样能减少它的褪色程度。

大家不难发现,牛仔裤晾干之后拿出来,穿的时候一般是硬的,这是洗涤时用的洗衣粉有关,还有就是丹宁布料上的一层胶。因此建议第一次清洁的时候不要机洗或者干洗,这样洗涤之后的牛仔裤更适合自己的腿型,不建议洗涤太频繁,春夏季节一个月洗一两次就行,整个冬季只需要洗两三次。

牛仔裤如果出现白块,需要弄清楚白块儿的来因。为了减少它的褪色洗涤之前要做一些保色处理工作,方法很简单,将牛仔裤浸泡在水里,加上两勺白醋,时间大概半小时,然后再清洁。介绍了这么多注意事项,日常生活中多加注意,可以减少牛仔裤的褪色。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