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仔裤配什么鞋好看   这几种搭配你可以试一试

2017/9/13 14:02:13 作者:YUl-qins…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裤已经变成了大家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日常单品了。每个人的衣橱里总少不了几件,那怎样搭配才能够更加好看更加时尚呢?快来看看今天的搭配大法吧。

牛仔裤不仅是时尚圈里出场频率很高的单品之一而且还是很多人衣柜里必备的一件时尚单品。因此如何将牛仔裤搭配的更加好看亮眼,是很多人需要学习的。接下来就看看,牛仔裤配什么鞋更好看吧!

牛仔裤配高跟鞋

不规则流苏喇叭裤

这种类型的微喇叭裤也是很多女生喜欢的款式。高腰的设计能够很好的将腰身线条勾勒出来。同时紧身的裤型设计显得非常的干练精神,而且能够在视觉上延伸了腿长。微喇叭的裤脚设计显得很有女人味,同时点缀这毛边的元素让裤子看起来既青春朝气也很有个性。

浅口尖头高跟鞋

这一款浅口纯色的高跟鞋搭配牛仔裤是很不错的选择。鞋子选用的是纯色的色调,所以能够在视觉上拉长腿型,看上去更为修长纤细。并且鞋子浅口和细绑带设计,也使得鞋子更加的简洁,而且特别的性感女人味

牛仔裤配帆布鞋

这一款帅气休闲的破洞牛仔穿上身给人一种叛逆的感觉。这款裤子使用的是破洞磨旧的元素,看起来十分的随性慵懒。而且裤子采用的是稍微宽松的设计,所以不会很挑人。即使稍微有点肉的人穿起来也能够很好看。

这一款百搭的休闲帆布鞋看起来有一点粗旷,和随性慵懒的破洞牛仔搭配起来正好合适。它采用的是粗的鞋绳,看上去特别帅气个性,而且鞋口还有个性十足的毛边设计,特别的好看。

不得不说这样的搭配看起来十分的协调,慵懒的帆布鞋和这款休闲破洞裤结合,狂野中带有个性,而且还特别时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