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仔裤掉色怎么办小窍门 一招使它一直保持色彩

2017/8/30 21:32:35 作者:YUr1-liq…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裤始于美国,布料厚实坚硬,耐穿,但由于裤子色泽鲜艳浓郁,经常发现洗的时候会褪色,因此今天我们就来学习一个生活小妙招,看看怎样正确处理牛仔裤才能使其不褪色。

以前的牛仔裤不仅耐穿,而且不会褪色,简简单单,没有什么独特的特色。然而现在牛仔裤款式花样越来越多了,例如,古着牛仔裤,破洞牛仔裤...似乎无论冬夏,都会看到街上有人穿牛仔裤,好像无论何时它都不会过时。

今年夏天还流行着一种超级破洞牛仔裤,裤子破个很大的洞,连膝盖和大腿都露在外面,然后再在里面穿上渔网丝袜,不过这种style可能只有很少人能掌握的住吧!近年,由于网上开店,很多人都开始网上购物,不再去实体店购买衣服裤子了,但是有时候网上的衣服裤子的质量,真的有待考察啊!

很多人都在网上购物,也有很多人都在网上吐槽物品的质量,不说网上20、30的牛仔裤,有时候标价一百的牛仔裤,质量也是完全不行,洗个几次就褪的不成样子。特别是深色的牛仔裤更加容易褪色,可能刚洗过一边就会变旧变丑。

为了防止这种情况出现,让我们的牛仔裤还是保持刚买了是的色彩,我们来学一个生活小技巧,如何不让牛仔裤褪色。首先在我们刚买来牛仔裤时,第一次清洗时就要好好清洗。怎么清洗呢?先准备一个脸盆,倒入水,再在水中加一些盐,再把牛仔裤浸泡在里面,这样就可以啦!

不过想防止它褪色光这样做还是不够的,我们平常的时候也要注意,不要经常洗牛仔裤,也不要让它暴晒,并且洗的时候不要用力清洗和用刷子刷裤子,若是平常洗的时候还会掉色我们还可以用醋来清洗它。学会不让裤子掉色的小妙招了吗?在家试试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