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山装学生穿出新潮流 帅气逼人不过时

2017/8/30 21:27:15 作者:M215-zha…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中山装是以孙中山先生的名字为命名的,在孙中山先生的推广下成为了中国的代表服饰,许多的著名人物在重要的场合都时常穿着中山装。随着时代的发展,中山装开始成为潮流。

中山装有着简便,实用的特点,学生穿上它后可以将人衬托的更加干练与精神。穿着中山装走在校园里,你会感觉到中山装带给你的时代感,那种民族自豪和自尊感。将这种复古文化传入校园,新时代不能忘却过去的文化精华,要发扬光大。

中山装有着很多的优点,造型均衡,设计美观大方,男生的中山装给人庄严稳重的感觉,女生的中山装会给人一种清纯高雅的印象。它贴合身体,行动灵活自如,冬天还可保暖护身。中山装还有着人文含义,将民国的三民主义,国之四维表达出来。

中山装有着多种颜色的选择,经常见的有蓝色,灰色,黑色,驼色。总的来说,南部地区偏重浅色服装,北部地区喜爱深色服装。当你参加重要庄重的场合时可以选择沉着,稳重的色彩,当你在平时当作便服穿戴的时候可以选择色彩鲜艳的来展现青春活力。

每年毕业季男生女生会穿上中山装来拍毕业障,为自己的学校生活划上圆满的句号。那么为啥会挑中山装呢,那是因为在五四运动的时候,学生是主力军,当时的学生们都穿着中山装为国奔走,在家国危难的时候他们不忘自己的责任。

所以学生穿着中山装也可以缅怀那一段峥嵘岁月,时刻提醒着自己作为一名学生,不忘自己肩上的责任,负重前行。中山装在一定程度上是可以称为中国人的国服,在我们的血脉里中山装早已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所以让我们拾起中山装的历史,更好的创造未来。【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