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秋季将至你还少一件中山装  立领设计时尚又好看

2017/8/26 14:27:14 作者:YUl-qins…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中山装是从民国开始就流行的服饰,而且在我国的传统服饰中有很高的知名度。立领的设计加上四个严谨服帖的上衣口袋,瞬间就给人一种无形的严肃感和庄严感。

和现在流行的西装相比,中山装的特点就是没有太多的修饰,而且搭配起来也不复杂,一双简单的皮鞋就可以了。不用像西装那样又要配上合适的衬衫,还要纠结领带的颜色。

所以说,中山装想要穿出好看的效果和形象还是很简单的。

一般来说,一件做工精良的中山装,领子会做的很端正,这样子的立领才有足够的挺度。弧度显得很自然,而且领角向内扣。同时穿上身之后肩部贴合,不会涌起,并且领子也能够严丝合缝的贴着脖子。

上衣的四个口袋也一样讲究,四周的棱角很分明,并且口袋很平服,不会隆起来。

现代经过不断改良和适应潮流而出现的中山装,融合了西服的一些特点。那就是面料上选择了平滑的料子,这样看起来衣服就更加有质感,而且服帖。

穿中山装的场合其实并不一定要是很严肃的场合。在平时的上班时间也可以穿,但是要是想要看起来更加的放松,可以适当的解开扣子,将袖子卷起来。

而且穿山中山装还可起到有一个意想不到的塑形的作用。因为中山装本质上就是凸显一个人的气质的。所以穿上中山装之后,如果姿势不端正,看着的人不舒服,穿着的人也能感觉到衣服的牵制。

所以,一般穿上了中山装,就会有意无意中慢慢的端正自己的坐姿,站姿。而且若像以前一样习惯跷二郎腿或者抖腿的话,就会显得很变扭,因此,当心里清楚自己穿上这套衣服时,也就会在潜意识中告诫自己要表现的好一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