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有风范的中山装男子商务服  穿对了让你秒变型男

2017/8/15 13:02:15 作者:YUl-qins… 来源:伊秀服饰网
男人的衣柜里面,除了要备有一套西装之外,还要有一套中山装。有时候两种风格的服装换着穿,还能给你不一样的职场面貌。快来一起看看时尚大气的中山套装有哪些吧。

中山装是从民国时期开始流行起来的,一般是在正式的场合穿。但是随着时代的改变,中山装也经过不断地改良,不再是只适合老干部穿着的服装,很多年轻人和中年人也开始热衷于这种服装。

虽然穿起来有一点复古的感觉,但是不可否认的是,型男穿起来更显男人味。由于增添了现代的元素,穿起来还有几分时尚的感觉。

推荐款式一:

这一套中山装主打休闲商务风。用料上选用的是轻薄垂感好的面料。加上立体贴身的剪裁设计,穿上身之后不仅舒适而且还很显身材

这一套经过不断改良和添加现代元素的中山装,在版型上相比旧款显得更加的考究,而且更加重视对身材线条的修饰,上身之后非常的挺括有型,而且立领的设计显得很有风度。

所以这一款中山装的套装穿上不仅有形还有一种稳重感。

推荐款式二:

这一款中山装结合了西装的元素。衣襟的设计融入了西装的设计,但是领子部分还是保留了立领,所以这种款式我们称之为中华立领西服,也算是中山装的一种,很适合年轻男士穿着。

衣袖采用的是连袖的设计,贴合肩部,穿着更加舒适。整件衣服只有一粒扣子,显得很大气,凸显了男性刚毅的气质。整体的设计充满了时尚的元素。

通过简单修身的剪裁,可以更好的凸显了身体优势。在这个追求个性的时代,这样一身严肃中又带有自信和个性的着装,确实可以为一个人的形象气质加分不少。【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