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山装仍是时代潮流 几步看懂中山装尺码

2017/8/11 13:37:18 作者:YUd-yuji…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中山装中山装尺码
中山装至今仍是大多数成熟青年的着装备选,那么关于中山装我们需要了解一些什么?在选择中山装时讲究材质还是讲究时尚元素?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中山装尺度如何测量。

中山装是孙中山根据当时的社会潮流设计出的一种服饰,广泛流行至今,远销海内外服装市场,如今成为不少服装设计师的服装元素之一,深受中国青年人所喜爱。

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经济迅速发展,服装行业出现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其销售渠道也由单一的实体店销售转为实体店经营、淘宝店、微店等互联网销售渠道多种经营方式,虽给人民带来了一定的便利,但随着而来也面临诸多问题。

例如尺码不合身等问题,接下来我们谈谈中山装尺码如何测量出属于自己的合身的中山装。1、中山装外表看上去与西装没有什么区别,所以其测量方法也是相同的。其主要测量元素与体重、肩宽、胸围、前衣长、袖长、中腰、裤腰、裤长、臀围。2、体重,就是指我们每个人的净体重,一般可以通过体重可以判断体型。

3、肩宽,因人而异,因性别而异,男性在测量时需稍微放宽,女性需稍稍收紧,即测量肩部左右手之间的距离。

4、胸围,将皮尺围在胸部丰满部位一周,测量者在自然呼吸的情况之下的尺度。

5、前衣长,手在自然下垂状态下,脖子与肩部交叉处到手的大拇指关节处的距离。

6、袖长,两臂在自然下垂状态下,肩膀到手腕的距离。

7、裤腰,着裤子时系皮带处绕一周即为裤腰的长度。

8、臀围,在自然呼吸状态下,绕臀部丰满处一周的距离。

以上即为中山装尺码的测量方法,每个人因身材、体重而异,希望大家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尺码!【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