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仔裤尺码怎么看 学会让你轻松网购

2017/10/12 8:41:1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裤的类型有很多,有紧身的,也有宽松的,有短裤,也有直筒裤,每一种都有着自己的独特魅力,吸引着无数喜欢它的人。不过有些人虽然会穿牛仔裤,但却看不懂它的尺码。

牛仔服装真的是永不过时的,无论什么时候它都站在潮流之上,因此,我们每个人都会有一条或者多条牛仔裤,随便搭配上衣就已经非常时尚了。

很多人牛仔裤的时候都是不了解它的尺寸的,一般都是靠试穿来决定买什么码,但是如果在网上购物是没有办法试穿的,我们就必须要了解它的尺寸了,那你知道牛仔裤的尺寸应该怎样看么?

在网上买裤子可能是件非常纠结的事情,因为你不知道怎样看裤子的尺码,如果买了一条大的或者小的裤子还要退货,退还快递费是一笔费用,今天小编好好给你普及一下这方面的知识,让你可以学习如何计算裤子的尺寸,选择合适的裤子尺码。

牛仔裤的码数重要的是是腰围和裤长,道裤长是比较容易理解的。腰围就很重要,大了穿起来不好看,小了穿不进去。下面让我们来看看关于腰围的问题。拿一条软尺子,绕着肚脐的位置一圈,这样就得到一个数字,它是腰的一个长度,如果是用厘米表示的尺子,我们把它的长度转换成尺的。

很多人买牛仔裤时会遇到这样的问题,自己的腰围和商家标出来的码数是不一样,这是什么原因?

这个问题很简单,可以告诉你一个小窍门:从你的腰围数字加上7就是你要买的牛仔裤码数了。如果你的腰围是2英尺,那么你应该买一条码数是27号的裤子。如果你的腰围是2英尺3英寸,那么你可以买一条标准尺寸为30的牛仔裤。

随着设计师们的不断创新,现在裤子的种类是越来越多了。可以分为中腰裤、高腰裤、低腰裤三种,要买到合身的裤子,裤裆的长度也是要了解的,通常高腰裤的前裆长30厘米,中腰裤前裆长25厘米,低腰裤一般前裆长度是20厘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