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仔裤裤脚折法分几种 有没有什么诀窍可以掌握

2017/10/14 11:09:13 作者:M61-qiuy…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裤,一般采用劳动布、牛筋劳动布等靛蓝色水磨面料,也有用仿麂皮、灯芯绒、平绒等其他面料制成的,统称为“牛仔裤”。出现并流行于美国,有舒适型的也有修身款的。

有时候买回来的牛仔裤会比较长,为了方便人们就会将裤脚折起来,慢慢的,这变成了一种时尚,很受年轻人追捧,那么牛仔裤的折法有哪些呢?

第一种,将裤脚沿缝线往上折大概1.5厘米,如果觉得不够还可以再折一次。

第二种,将裤脚往上折大概5厘米,或者随自己喜欢折多点也可以,看起来很是随意自在。

第三种,将裤脚往上折5厘米之后,再往下折一半,尽量对齐。

第四种,先将裤脚往上折出大概3厘米的宽度,然后用熨斗熨一下,接下来将卷好的边边反折进裤腿里。除了以上四种,还有很多其他的方法,需要我们在日常生活中慢慢摸索。

牛仔裤有多种颜色可以选择,不过深色的裤子很容易掉色,如果一不小心和其他颜色的衣服一起洗了,那就悲剧了。

首先,如果是那种厚的牛仔裤会掉色的,不要经常用力刷洗,就算是洗后也要尽量让它自己风干。其次,新买的深色牛仔裤先用盐水浸泡半个小时左右,然后轻轻搓洗,不要刷。或者,用白醋浸泡,然后用清水过滤就好。还有一个重点就是不要让牛仔裤在太阳下暴晒,很容易褪色,把它翻过来晒比较好。

牛仔裤算是一种比较受欢迎的服装,既好搭配又能显气质。

一条直筒修身牛仔裤搭配上一件白色衬衣,扎一束马尾,清新干练的形象跃然纸上,或者是宽松的牛仔裤加上一件比较宽松的白T恤,满满的青春气息,有一种初恋的感觉。

如果是破洞牛仔裤,那么你可以选择在里面穿一件紧身背心,外面搭一件黑色夹克,加上一双马丁靴,帅到没朋友。

双腿修长笔直的还可以选择穿比较紧身的牛仔裤,能将你玲珑有致的身材更加凸显出来,上身可以搭配稍微长一些的衬衣,挑比较清新的颜色,很是养眼。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