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腿粗穿什么裤子  这几款显瘦又显高

2017/8/26 16:52:18 作者:YUl-qins… 来源:伊秀服饰网
腿粗是很多微胖男生的通病,但是有的男生就以为腿粗遮起来,别人看不到就算了。明明可以穿大号的时候,偏偏选择加大号。自以为松松垮垮的穿在身上能遮肉,其实更显胖。

腿粗的男生选择裤子的时候经常会碰到难题,但是这也不是没有解决方法。首先排除不推荐的穿法,那就是短裤

虽然男生夏天为了更凉快一些选择穿短裤,但是对于腿粗的男生是不建议这样穿的,特别是那些穿着短裤配人字拖的装扮更是不合适。

因为宽大松垮的短裤虽然凉快但是却将腿部粗壮的缺点暴露无遗,起不到任何修饰的作用,看起来也毫无美感。

腿粗的男生还是比较建议常穿七分裤或者九分裤这样能够掩盖腿部,修饰身材的裤子。这种长度的裤子及时夏天穿起来也很凉快。接下来介绍几款时尚的七分裤和九分裤。

日系个性直筒九分裤

这一款裤子是简约的直筒版型,而且穿上身之后挺括性很好。这样的款式虽然不是很修身,但是直筒的设计可以让皮肤更好的交换空气,夏天穿会很凉快。

同时,裤子面料是那种柔软的水洗棉料子,舒适性和透气性都很好。这种稍微宽松的直筒版型可以很好的遮住了腿部粗壮的缺点,还很显瘦。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