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堆堆袜怎么穿 教你几个搭配技巧

2017/10/12 9:11:13 作者:YUd2-zho… 来源:伊秀服饰网
堆堆袜是从前几年开始流行起来的,开始是冬天的时候和靴子搭配,现在就算不是冬天,长袜子也常常出现在小姐姐们的日常搭配里。今天,我们就来学习堆堆袜如何穿!

起初,堆堆袜一般是在冬天搭配靴子穿,比如上图这种,这样穿很保暖,又很好看,得到很多人的喜爱。堆堆袜的类型有很多种,花式也有很多不同,在袜子口常见的有花边,蕾丝边,还有一些比较运动风,搭配两杆显得很青春。还有一些蕾丝边的一般会被用来搭配长裙,在秋季的时候。

堆堆袜不一定得搭配靴子,越来越多的时尚达人开始在其他方面寻求新的变化。堆堆袜搭配帆布鞋,搭配板鞋一样是非常好看的。堆堆袜也不一定是在秋冬穿,有些材质的的长袜没有那么厚,春天穿也可以。有的时候夏天也有很多人穿,因为这确实是一个很不错的搭配单品,搭配短裙或者短裤特别地显腿长。

那么,堆堆袜可以怎样搭配呢?像图三第一张搭配是比较典型的冬天的搭配,大衣里面穿长裙,长长的袜子起到保暖和点睛作用。在日常变化中可以把长裙换为短裤,帆布鞋换为短靴,也是非常好看的。然后夏季的搭配呢就比较简单了,短款连衣裙搭配长度适合的袜子,显腿长又时髦。

在袜子的选择上一定要注意色彩的搭配,比如你一身都是黑色的,那么你搭配一双亮色的袜子就会起到点睛的作用,让整体搭配看起来不那么沉闷;如果你一身都是暖色,这时候袜子还是一样选择暖色比较好。还有就是,在夏季选择袜子的时候,袜子颜色要和上衣颜色有一个呼应,这样整体看起来就会非常好看。把袜子穿好看了,你离时尚达人就不远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