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针织衫女开衫薄款 早秋必备单品

2017/10/12 8:39:12 作者:YUd2-zh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初秋的时候,一天中的温差大,中午还是很热,早晚已经很凉了。这样的天气备一件针织开衫是很有必要的,针织开衫能起到保暖的作用,而且它质地柔软、不易起皱、方便携带。

针织衫主要分为两大类,套头的和不套头的。不套头的称为针织开衫,这样的款式适合初秋的天气,早晚冷的时候穿上,热的时候脱下来。由于针织衫的材质和它柔软的质地,让它本身就带着一种文艺优雅的气息。

针织开衫在长度上分为短款、中长款和长款三种,在厚度上分为薄款和厚款。薄款中的短款和中长款常见的是纯色的,有黄色、蓝色、米色、红色、白色等等。

搭配连衣裙特别美,无论什么样的女人,穿连衣裙配针织衫都成了优雅的淑女。不系扣子比较好看,长款的可以在腰间系一个腰带,修饰一下身形。搭配裤子就比较普通了,如果不是气质超好的话,穿出来的都是有点土的感觉。

长款的针织开衫颜色和图案更丰富一些,条纹的比较常见。长款的搭配裤子会比短款的更好看。上身穿一件休闲T恤,下身穿修身的裤子。衣摆飘逸,像小鹿般灵动、优雅。长款的一般是没有扣子的,如果喜欢,也可以在腰间系一个腰带。

厚款的针织开衫偏文艺风、学院风,更适合年轻的女孩子穿,搭配牛仔裤、帆布鞋,是浓浓的学院风。也可以搭配半身裙平底鞋,是文艺小清新的风格。

针织开衫还有很多种的穿法,以上只是列举了几种。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年龄、风格选择适合自己的款式。从这个秋天起,做一个优雅的女人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