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针织衫开衫外套配什么裤子 提升时尚感的款式你知道吗

2017/10/5 7:49:12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服饰网
薄款的针织衫外套,穿脱比较方便,同时也很实用,一年当中有很多季节都可以使用到它。所以很多人都拥有一件这样的衣服,那么选择什么样的裤子和它搭在一起更合适呢?

1、选择不同的裤子可以搭出独特的风格出去逛街的时候,你可以看到有各种设计款式和长度不同的针织衫。不管你买什么样的针织衫,你都需要选择一条裤子和它进行搭配。那么你知道选择什么样的裤子比较合适呢?时尚达人来教你选择这些款式,让你穿出不一样的风格。

2、夏季可以选择牛仔短裤薄款的针织衫外套可以作为防晒衣服来使用,和牛仔面料的短裤配在一起,很清凉舒适。并且在夏天,很多办公室的冷气都比较充足,这样室内和室外的温度差就会比较的大,选择这样一件衣服在空调房里面还具有保暖的效果。

3、和修身的牛仔裤搭在一起很显身材如果你入手了一件长款的针织开衫,你想要将自己的身材曲线展示出来,那么建议你选择一条修身设计的牛仔裤子,它会将你腿部紧紧的包住,更显女性身材的曲线美。

4、喜欢欧美范的女生要选择直筒裤不好女生都喜欢欧美人物的穿搭风格,觉得简单大气。其实不难发现,她们的穿搭都是用一些比较基础的单品配在一起,关键在于你怎么匹配。比如说直筒的9分牛仔裤,适当的露出一点脚踝,显得个子更加高挑,搭配长款的衣服,整个人气场就上来了。

并且直筒裤具有修饰腿型的作用,很多女生担心裤子太过于贴身,会将自己的身材缺点显示出来,但是选择直筒型的牛仔裤就不用担心自己的腿型不好看了。鞋子可以选择高跟鞋或者是运动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