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鞋垫格子花样图配刺绣  个性暖和舒适双脚

2017/10/5 7:45:13 作者:YUl-lium… 来源:伊秀服饰网
鞋垫和鞋子就像是兄弟一样谁都离不开谁,只有鞋与鞋垫和谐的在一起,双脚才会感到很舒适。鞋垫有很多的种类,有一种刺绣做成的手工鞋垫,有的是格子图案,有的是刺绣印花

天气凉了,鞋子也要穿的比较厚一些的,有时候还要在鞋子的里面放上鞋垫,才会使双脚更暖和,更舒适。鞋子和鞋垫像是好兄弟一样,不能分开,之后在一起合作才会更加的完美。手工制作的鞋垫会更合脚,更有个性。

有的鞋垫的款式是格子的图案,这种图案更适合男生放在鞋子里面。各自的图案是鞋垫看着清晰爽朗,感觉鞋垫很舒服,放在脚下像是能够走很远的路,前途充满了光明与美好。格子图案放在鞋垫上,是很酷的,很时尚

鞋垫不仅仅是只有格子的图案,还有刺绣的刺成的各种图案,这种鞋垫会更适合女生使用。这种鞋垫以蓝色为底色,刺绣制成的桃花作为装饰图案,是一双很很淑女的鞋垫。还有的鞋垫是白色为底色,刺绣制成各种颜色鲜艳的花朵和果实的图案,很适合女生。

在中国有一个传统地风俗,就是在很喜庆的日子,或者是在自己本命年的生日的那一天,要穿红色的衣服,或者是在鞋里面垫上红色的鞋垫。这是一种风俗,红色代表着好运。鞋垫上绣着鸳鸯,代表着男女能够成双成对,双宿双飞。

还有的鞋垫是可爱的卡通图案,这种鞋垫更适合小孩子使用,还带有一种童趣。这样的鞋垫,是由很小的格子刺绣拼接制成的,这种鞋垫的质量会更好,很耐用。刺绣格子等各种花样的鞋垫都是很耐用的,选择一双适合自己脚的鞋垫,会给自己带来好运。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