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让人眼花缭乱的比基尼泳衣 看一看款更适合你

2017/10/5 7:39:13 作者:YUd2-z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夏天即将过去,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打算捉住夏天的尾巴到各处海岛尽情玩耍呢?去海边度假,挑选一款适合自己的比基尼才是王道,让我们来看看怎么挑选适合自己的比基尼吧!

1946年路易斯?里尔德推出了胸罩样式上衣和三角裤泳装,那天他雇了名应召女郎模特,在泳池展示他的作品。一周后,比基尼就风靡欧洲。

每次看到欧美女明星度假街拍几乎都是清一色的比基尼,热辣身材显露无疑,心中真是既羡慕又恨呀。那么在我们出游的时候,想必也要带上几套比基尼泳衣去拍美美的度假照片吧,那么该怎么挑选适合自己的比基尼泳衣?快来跟我们一起了解下吧。

一.根据身材选择款式 如果你是梨型身材,那么就要注意你的胯部不能特别突出了,而是购买带修饰胯部的比基尼。个子矮小的呢,就是选择连体式的比基尼,这样能很好突出腿部的长度,拉长身体比例哦。如果你上身丰满的话,也可以选择挂脖子款式的比基尼,能更好的展露身材哦。

二.根据肤色选择颜色 我们亚洲人大部分都是偏黄色皮肤,那么黑色是显白经典色了,也可以尝试绿色或者姜黄色之类的小清新颜色哦,偏黑的朋友就尽量避免深蓝深红或者是各种荧光色的比基尼,可以选择黑色,白色,以及灰色这三种经典色修饰肤色的哦。

当然了,就算我们没有美丽的大长腿,没有曼妙的身姿,我们还是可以自信地穿上比基尼泳衣,因为比基尼出现的意义并非是为了展示身材,更多的是要展示女性的阴柔曼妙之美,记住自信阳光才是女人的魅力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