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比基尼泳衣款式介绍 让你秒变海边时尚女王

2017/9/2 11:52:11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对于女生们来说,在海边玩,比基尼泳衣一定是必备。那么如何选择到适合自己的比基尼泳衣?这就需要根据自己的身材和体型来进行选择了,不同的身材有不同种类的比基尼。

现在很多人都喜欢去海边旅游,那么去海边旅游要穿什么呢?当然是穿比基尼了。随着时代的发展,比基尼泳衣越来越火。但是比基尼样式有很多种,有一些适合自己有一些不适合,要擦亮双眼。如果对自己身材不是非常满意的,那么就要挑选一些比较保守的比基尼。那么什么款式的比基尼泳衣比较合适呢?

一、蓝色连衣裙式比基尼泳衣。

这款泳衣的外形是连衣裙的样式,裙子里面还有短裤,所以不用怕走光。穿这款完全就不会担心露出多余的肥肉,因为它把那些容易长肥肉的地方都遮住了。穿它一样可以在海边美美的。

二、条纹渐变色连衣比基尼泳衣。

这款比基尼表面的花纹比较酷炫,属于冷色调的渐变色。它的款式设计也属于连衣的,所以如果肚子上面有肉的话就不用担心了。这款泳衣是紧身的所以如果想游泳的话也比较方便。

三、蓝色条纹比基尼泳衣。

这款泳衣是上下分开的,上衣是条纹的,下衣是纯蓝色的。这种搭配很符合时尚潮流的特点,主色调都是蓝色和白色。这款泳衣的样式很小清新,有一点校园风的感觉。穿上十分减龄。

四、简单豹纹图案挂脖比基尼泳衣。

豹纹的图案很能彰显出女性的女王气质,穿上会显得十分霸气。这款泳衣是挂脖设计的,所以款式还比较柔和。而且挂脖设计还可以遮住你的肩膀上的肉,如果肩膀比较宽的话那么挂脖泳衣一定是你的合适选择。穿上它不仅女王范十足,还可以显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