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针织衫面料的特点  选对款式才显瘦

2017/9/10 19:37:11 作者:Mc-shiy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天气慢慢的变凉了,又到了穿针织衫的季节。针织衫一直都是时尚人士大爱的单品,不仅面料舒适,穿着起来也很有型,无论你是霸气的御姐还是可爱的小萝莉,都需要一件针织衫。

针织衫一直都是人们喜欢穿着的单品,它不仅保暖效果好,穿着起来也非常时尚。针织衫是由针织面料制作而成的,但是其实针织面料的种类也是非常多的。接下来我们就跟大家一起分享一下吧。针织面料主要分为羊毛、纯棉、晴纶等几种,但是一般纯羊毛的面料很好,虽然羊毛面料更保暖,但是这种面料的牢固度很差,所以很多的面料都是混纺而成的。

如果你想要衣服保暖性更好,可以选择羊毛含量较高的针织品,这种面料的衣服相对价格也会更高些。如果注重环保和面料的通透性,可以选择棉质含量比较高的针织品,不仅颜色鲜艳,穿起来还能吸湿排汗。在所有的针织面料中几乎都会含有晴纶的成分,很多人认为含有晴纶成分的针织品质量都不好,相反,添加了晴纶可以让面料更牢固,着色度也会更好。

针织衫的在时尚圈中一直都是流行的单品,经过了多年的传承和积淀,现在针织衫无论是款式还是面料都已经发展的非常的成熟了。无论是图案的多样性还是颜色的鲜艳程度,跟梭织面料之间几乎没有距离。针织衫的面料柔软,可以和任意的单品搭配。长款的针织外套,可以搭配牛仔裤和休闲裤,或款式简单的裙装。而短款的针织衫则可以搭配修身的裤装。

秋风已经吹来了,趁着冷空气还没有到来,我们为自己挑选一款合适的针织单品吧。一定可以让你在这个秋天收获温暖。【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