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哪种针织衫女开衫薄又修身 选对它立瘦10斤

2017/9/5 13:47:11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服饰网
针织衫是春夏秋冬都可以穿的开衫。因为它的厚薄程度不同,因此四季里选择的款式与要点也不尽相同。在这个夏末秋初的时候,搭上一件针织衫也是不错的外套选择。

在夏天的时候,闷热的天气里,特别是在中午的时候,有很少的人愿意出门,所以说呆空调室的时间有很多。我们知道在空调房里呆久了也会有凉凉的感觉,这时候一件恰到厚薄的外套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它不至于让你空调房里因为骤冷而感冒,也不因为你从空调房里出来骤热而不适,所以一件针织衫开衫对于夏天常呆空调室的小姐姐们的确很重要。

那么夏天的针织衫开衫如何选择呢?当然要以薄为首要准则,其次再是款式和颜色。比较建议选择短款的开衫,如果是浅色的,比如淡蓝色就更美腻了。因为短款不拖沓,在夏季里看起来清爽,而浅色又会使得整体感觉凉爽舒适。当然喜欢长款的小姐姐也可以选择长宽。长款的话艳丽的红色可以让你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优雅气质也可以很快显露出来。

我们可以把针织开衫当成空调衫穿,薄薄的面料搭在身上既不厚重也不闭气,还是很舒适轻盈。现在是夏末秋初的时候,买稍微厚重一点的针织开衫其实也不错。秋高气爽的季节,早晚容易着凉,穿上一件软萌萌的毛衣外套就会特别温暖幸福。

不管你是选择淡雅的灰色,还是活泼的黄色,都能感受到被包裹的温暖。因为针织衫比较透气,所以到了中午,也不会感觉太过于沉闷。穿针织衫的话,如果内搭一件随意的衬衣T恤,都是很不错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