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翻天的针织衫外套搭配方法 教你美丽又不失温度的过冬技巧

2017/10/3 7:45:12 作者:M21-y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保暖又好看和百搭的针织外套备受女生青睐。针织产品的款式很多,可供女生选择,而且涉及的风格也非常的广,从御姐范到可爱萝莉,都可以看到针织衫的影子。

近两年的冬季,备受女生青睐的不再是羽绒和风衣,而是那既保暖又好看和百搭的针织外套。针织产品的款式很多,可供女生选择,这也是针织衫在女生心目中取得高地位的原因。而且针织衫所涉及的风格也非常的广,从御姐范到可爱萝莉,都可以看到针织衫的影子。

虽然针织衫的搭配风格范围很广,但是想要好看还是需要一些技巧的。在寒冷的冬季,长款针织衫是非常普遍的,而长款针织一般都会搭配上紧身的牛仔裤或者铅笔裤再加上一件白色的衬衫或者普通浅色系上衣

这样的搭配虽然简单,确实普通女生就可以驾驭的搭配,简单、随意有颇具美感。而对于腿长的妹子们,则可以选择比针织外套稍微短的裙子的搭配。露出大长腿,瞬间就提升整个人的时尚感,但是不好的是就不得不因为风度而丢了温度了。

短款针织衫也是很多妹子的第一选择,而又该如何搭配呢。稍微薄一点的漏洞针织,很多妹子都会选择在秋季或者春季用来搭配一条短款的裙子,这样的搭配往往给人一种清新或者萌萌的感觉。或者搭配简单的T恤加短牛仔裤或者牛仔裙也是不错的选择。

而在冬季的话也可以选择稍微厚一点的短款针织来采取以上的搭配方法来搭配服装。总体上来说,针织衫算是百搭款很多的裙子都可以用针织衫来搭配,但是要注意搭配好长度,不然容易显矮。除此还要找对适合自己的颜色,其他就不是什么问题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