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给你一个标准的转换方法 告诉你裤子的尺码怎么算

2017/10/18 11:21:13 作者:M21-linj… 来源:伊秀服饰网
如今,网购已经形成了一种不可阻挡的趋势,购物平台的商品多而且繁,极大地满足人们的需求。但在满意之余,买家们又提出了新的要求,即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商品。

来源:站酷作者:Ann Haritonenko

现在网购已经是社会发展的一个不可否认的趋势。很多网友也表示更加喜欢在网上选购商品。毫无疑问,网购为我们提供了更多的产品品牌选择,方便了我们的生活。但这种购物模式也存在着不少的缺陷。

比如真品赝品参差不齐,鱼龙混杂的情况,买家们只能通过长期购物的经验为自己修炼一双火眼金睛来尽量避免这种情况了。而另外一点则是难以确认商品是否适合自己,买家常常会在取到商品后因为不合适只能退货或者换货。

来源:站酷作者:skvalval

事实上,对于这一点我们还是可以采取一定的方法规避的。比如今天要讲的,如何确认裤子的尺码。很多人在尺码方面的概念都是比较模糊的,他们一般是对比自己日常所穿着的裤子的腰宽来确定自己所购的裤子的大概尺寸,其实这是不对的。衡量裤子的尺寸一般有腰围,臀围,裤长这么三个基本要素。

联想一下当我们询问卖家买什么裤子时,对方是如何回答的?他们可能会问我们平常穿的是什么码的,如果我们自己也不知道,那对方就会询问我们的身高体重,以此来确定我们的大概尺码。

为了更好的选择适合自己的物品,我们也需要了解一下具体的尺寸标准。例如衡量裤长,即从腰部至脚踝的裤子长度。而裤子内长,则是先找寻裤裆的中心点,顺着缝合处测量到裤脚。此外,臀围是从臀部突出的地方向腹部测量能得到数据。而腰围则是沿腰间细处围量一周可得到数据。另一种算法,即使一半的身高减去19厘米从而得到自己的腰围。

另外,我们还需要知道一些常用的表示方法,比如体型的字母代表中:A是正常体,B是偏胖体,C是肥胖体,而D是偏瘦体。知道自己的各种尺寸基本就可对应选择到合适的裤子了,因为每一个尺码都有对应的数据范围。这里可以举一个例子。即,裤子尺码158/62A,可看出腰围68,体型A,身高158。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