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旧衣服处理有妙招 一招教你做持家小能手

2017/10/18 11:07:13 作者:M8-xuyua…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旧衣服一向是一个很让人头疼的问题,丢掉的话太浪费,但堆在家里又太占地方。其实,我们只需要稍微对旧衣服改造一下就可以了,还可以为家里节省下来一大笔开支。

随着季节的变化,很多女孩子的衣服又要换一拨了。把上一年的衣服翻出来的时候,总会觉得已经不好看了,但是丢掉旧衣服再买新的又觉得浪费,今天就给大家讲一讲旧衣服再利用的问题,很多女孩子都觉得旧衣服丢掉很可惜,但是堆在家里又觉得很占地方,因此,大家不妨试试将旧衣服改造一下,这样既不会浪费衣服,也可以节省很多日常开销。

来源:站酷作者:Kostikova Natalia

那么我们平常都会用什么样的衣服来进行旧衣服改造呢?下面我们就来分情况讨论一下,一般来说,如果你的家里有小孩子的话,就可以把大人的衣服改成小裙子给家里的小女孩穿。因为在孩子还小的时候,每年的身高都是会变化的,因此,利用家里的旧衣服做一些日常穿的裙子就可以了。比如爸爸的宽松T恤,就可以裁剪一下当成小孩子的家居服。

来源:站酷作者:sanneberg

上面说的就是衣服还比较新的情况,假如你的衣服确实已经比较旧了,那么,你还可以用在其他地方。比如有的比较吸水的衣服,就可以用来当抹布,这样一来既减少了买毛巾的钱,还可以让旧衣服得到利用。同样的,把旧衣服剪成布条,然后绑成拖把也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这种拖把不仅很吸水,还很耐脏。

另外,如果家里有小宠物的话,还可以把不穿的衣服做成宠物窝,像穿旧了的棉服,改造的难度比较大,就可以找一个纸箱,然后将棉服缝进去,对于动物来说就是很好的栖息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