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旧衣服怎么处理 教你变废为宝

2017/10/1 7:29:13 作者:YUl2-jum…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每个季节我们都会购置衣物,一年下来购置的衣物数量也十分可观,有新的衣服就有旧衣服,扔了可惜,放着又占地方,可是看着又不想穿,所以对于这些旧衣服该怎么处理呢?

大多数旧衣服可能也并不是真的旧了,大多是因为有了新衣服,之前的衣服也就不想穿了,所以那些不想穿的就成了旧衣服。对于那些旧衣服我们该怎么去处理呢?丢掉有些太浪费,放到那里又太占地方,处理旧衣服可谓是一个有些让人头痛的问题,那对于这样的问题总还是有解决的办法的,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吧,说不定你会找到适合的解决方法或是产生不一样的思路。

1、以旧换新,将旧的不喜欢的衣服改造成新的款式,对它的款式进行二次创作,比如将连衣裙改为T恤或是短裙,进行裁剪,这样也算是自己进行了设计,比做衣服简单也更有乐趣和成就感。但是这样对动手能力有要求,要是没有做东西的经验可能做出来会有些差强人意。

2、旧物改造,将色彩鲜艳的衣服撕成长条或是卷成长绳,然后编织成地毯坐垫等。也可以将旧衣服做成背包,手提袋,收纳袋等,既锻炼了动手能力,有没有浪费衣服,而且做起来也十分简单。

3、捐给贫困地区的儿童,大家都知道我国还有许多地方依旧十分贫穷,那里消息闭塞,教育条件十分差,更别说给孩子买新衣服,可能许多家庭连吃饱都有些困难,所以我们可以把自己的衣服清洗干净,然后装好捐往贫困地区,也算是给孩子们捐献了一份爱心。

4、旧衣服也还有重新流行的价值,如今就十分流行古着,许多潮流人士都十分喜欢几十年前的衣服,所以不妨将自己的衣服存放起来,几十年后又是潮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