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旧衣服变废为宝 这么处理才不会浪费

2017/9/30 7:07:14 作者:YUl-c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人的一生之中,会有着很多旧衣服。如果是自己很喜欢的衣服,就会将它精心收藏,即使它已被穿久,而如果是自己不喜欢的旧衣服,除了丢弃,其实还有很多处理办法。

男生和女生除了性别上的不一样之外,其实还有着很多的不同之处,特别是在拥有衣服的数量上,有着天壤之别。众所周知,女生都是很喜欢买买买的,而衣服也是买了一件又一件,装满了一个又一个衣橱,很多女生甚至是连自己买过哪些衣服都忘记了。

衣服积压在衣橱里太久,自然而然就会变成旧衣服,而男生和女生们对待旧衣服的态度其实也是很不一样。男生们一般都会放置不理,或者是把它们统统丢掉,而女生则不是这样,她们展开自己丰富的想象力,将这些自己不再穿的衣服统统变成一件件好看又实用的宝贝。

其实对旧衣服的处理方法有很多种,而将它们丢进垃圾桶显然是下下之策。现在是讲究慈善公益的时代,我们用不上的旧衣服,并不意味着别人也用不上。在很多偏远山区的孩童,衣服是很少的,我们可以将自己不穿的旧衣服全部捐出了,尽尽自己的善心。

而如果你不想捐出自己的旧衣服,但是又不想让自己的旧衣服浪费掉,其实还是有着很多处理办法的。每个人的家里一般都会备有一把或是多把拖地用的拖把,而我们可以把旧衣服撕扯一条条布,再将它们做成拖把,这样就不需要再购买新拖把了。此外,我们还可以将旧毛衣改造成围巾,将连衣裙改造成半身裙,将长裤改造成短裤

在城市里面,有很多回收利用箱,它们可以将一下旧东西回收再利用,而旧衣服其实也是可以回收再利用的。近些年来,在一些城市里的某些地方都增设有旧衣服回收点,我们可以将我们的旧衣服分门别类,放到回收点中。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