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旧衣服怎么处理忌讳  几个方法告诉你

2017/9/27 7:41:12 作者:M214-su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当今社会,人们对时尚的追求已经普及到每一个人,就算不追求时尚,但在每次换季时,也要紧跟季节的脚步,买买买是必须的,以致于旧衣服越来越多,有的时候不知如何处置。

对于旧衣服,其实有的还只是穿过一两次而已,就闲置在家不穿了,这样不仅浪费还占用了家里的空间,因为有的人会选择索性将衣服直接扔掉,但在较为迷信的人来说,有一种说法,就是不穿的旧衣物直接扔掉,是会影响到你自身的运气的,因为衣物上沾有了你的气息,直接扔掉你并不知道扔掉以后的旧衣物会被拿去做什么用途。

所以今天小编给大家讲讲如何处理旧衣服比较妥当。第一:变现。很多时候我不穿的衣服不是因为真的穿旧了,而是不喜欢穿了,但其实它还是很新的,有的只穿过一次。这种时候你可以上交易网站,将闲置的衣服上传到网上低价拍卖,这样既不占用家里的空间,还能收回一点成本呢。

第二:捐赠。你可以将不穿的新旧衣服清洗干净,整理打包好,捐赠附近的社区福利中心、红十字会、或者是捐赠给贫困山区等等,这些地方都是有需要到的。这样你不仅清理了闲置的衣物,还给需要的人们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虽然是小小的微薄之力,但是对于有需要的人,你的善举给他们带来了大大帮助,温暖了他们的心灵。

第三:废物利用。你可以将旧衣物剪成一小块一小块的当抹布备用,可以擦桌子,擦玻璃等等,也可以将纯棉的衣物拿当地毯,用来擦地板吸收水渍,让地板变得光滑干净,家里干净整洁,心情肯定是格外的明亮呢。

第四:DIY。如果你是个热爱生活,善于动手的人,那么可以给自己一个展示才华的机会,也给生活增添了有趣的创新。可以将不同颜色的布料剪成一条条,编制成地毯、或者制造出一个创意满满的抱枕,甚至DIY出一块冰箱收纳袋等等,这些不仅给生活增添了许多乐趣,而且美观又实用。再也不用担心闲置旧衣物占用空间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