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旧衣服改造 不要着急丢掉教你变废为宝

2017/10/26 15:39:13 作者:YUl-liuj…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每个季度下来,我们都能在家中发现很多根本没穿出来的旧衣服,这些衣服穿的话觉得不够时尚,丢掉又觉得可惜。今天给大家提供一些把旧衣服变废为宝的小妙招。

每个季度下来,我们都能在家中发现很多根本没穿出来的旧衣服,也许是不够时尚,也许是因为体型改变,之前的衣服其实都没有了再次穿到身上的可能。这些衣物丢掉觉得可惜,留着又实在是无法穿。没关系,今天就教给大家变旧衣服为宝的妙招。

首先按照衣服的材质,可以有针对性的进行利用。比如棉质的衣服,就可以把整块的布料剪下来当做抹布,如果感觉太薄的话,还可以把几块布料缝在一起使用。牛仔材质的衣服,尤其是带有口袋的牛仔衣和牛仔裤,可以把口袋的部分剪下来当做收纳袋,或者给小朋友当做小包包,十分耐用。

还有一些衣服是纱质,单看这些布料特别美丽,可以剪成小块儿,用来盖电脑或者其他物品。

如果你以为只有这些用处那就太小看人民的智慧啦,有些旧衣服还可以利用布料给家中的小朋友制作一些小玩具,尤其是那些带着可爱图案的T恤,可以把图案的部分剪下来作为小抱枕或者小玩偶。小块儿的布料做成小沙包或者剪成布条,做成毽子。

针对家里一些消耗品,也可以使用旧衣服来制作,不仅仅利用了旧物,而且可以减少这方面的花销。比如家门口的擦鞋垫,就可以用旧的长裤来制作,也不用特别复杂,直接选用一条长裤子,沿着裤缝的位置剪开。对这之后直接缝制。这样制作的门垫脏了也不可惜,直接换掉。

其实还有很多其他的妙招,希望心灵手巧的朋友们可以在制作的过程中发挥自己的才智,多多扩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