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运动裤怎么搭配好看 看潮人街拍示范

2017/10/26 14:35:13 作者:YUd2-zha…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运动裤,顾名思义,是适合运动时穿的裤子。不过因为它的质地柔软、穿着舒适,很多人在日常生活中也喜欢穿着它。穿着运动裤会让人显得年轻、充满朝气和活力。

运动裤无论在什么季节都深受男女老少的喜爱,它非常的舒适,并且适合各个年龄层的人,是一款大众服装。不过由于它过于休闲、随意,所以很多场合都不适合穿。而且运动裤款式单一,每个人穿出来的感觉都差不多,更不用提时尚了。

不过,一直在制造惊喜的时尚圈,又发明了运动裤的一种新穿法,搭配高跟鞋。一直以来搭配平底鞋的运动裤能搭配高跟鞋了?对于这种穿法,小编表示实在是欣赏不来它的“美”。

那么运动裤就只能搭配T恤、运动鞋吗?穿运动裤就只会淹没在人群中吗?其实不是的,运动裤还是有很多其他搭配选择的。如果搭配得好,也可以穿出时尚感,让你在人群中脱颖而出。

运动裤和短款的夹克衫是非常棒的搭配,夹克衫的帅气和运动裤的随性相结合,碰撞出时尚的火花。运动裤也可以搭配短款的牛仔外套,是文艺、休闲的风格。这两种搭配方式要选择黑色的直筒运动裤。

另外,运动裤和大衣搭配起来也是毫无违和感。很多人习惯用牛仔裤、铅笔裤、喇叭裤、阔腿裤来搭配大衣,觉得运动裤和大衣风格完全不同无法搭配在一起。其实这两种单品搭配在一起效果是很不错的,一种随性、慵懒的感觉。如果搭配休闲平底鞋对运动裤的款式没什么限制,不过颜色选择纯色的比较好,如果想搭配短靴就选择窄腿的运动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