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把运动裤搭配好 瞬间回到十八岁

2017/10/24 11:07:13 作者:M214-zhu…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还记得从小学到高中,小编穿了十几年的运动裤,一度非常嫌弃运动裤。然而现在的运动裤却火遍了全世界,各种时尚达人都用运动裤来凹造型。今天就给大家介绍运动裤的穿搭。

现在流行的运动裤各种各样,有直筒的有开叉的,有丝绒的有西装面料的,有七分的有九分的,不论你的衣柜里有那一种运动裤,都要学习一下运动裤的穿搭。

毫无疑问吊带小背心是每个女生都应该有的单品,搭配运动裤就会有一种休闲的感觉,同时,小吊带又增添了一丝丝的小性感,性感与休闲的碰撞的搭配,很难不让人印象深刻。这种搭配适合搭配时间非常少,急于出门的女孩子,随便往身上一套就美美的。

除了吊带小背心,高领小背心也是不错的选择,这类小背心有一种高贵冷艳的气质,再搭配高跟鞋,女人味十足。

运动裤也分宽松和紧身两种,如果妹子对自己身材非常有自信,就可以穿上紧身运动裤,彰显自己纤细的身材。略丰满的妹子可以选择宽松的运动裤,搭配经典的条纹衬衫与休闲的小白鞋,既舒适又清爽。个子比较挨的妹子可以将衬衫的一角塞进运动裤里,拉高了腰线,轻松的营造出大长腿的感觉。

今年流行的睡衣风的衬衫也是不错的选择,加上同色的运动裤,营造出一种法式慵懒的感觉,显得非常随意。

简单的搭配肯定离不开白色T恤,款式越简单越好,越简单越潮流。在T恤外面加上一个黑色外套,头上戴一个黑色的棒球帽,这种搭配有着浓浓的街头风。运动裤这种正火的服装,妹子们赶快入手吧,保证让你的魅力迅速增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