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运动裤腰带的系法图解 简单的蝴蝶结容易松开

2017/10/18 22:25:13 作者:R-zhouka…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运动裤上的腰带让许多人都很困惑,尤其是有些外露的腰带,要怎么样系才能美观又方便运动呢。简单的蝴蝶结容易被解开,要注意打多几次十字结,以防结松开。

运动裤为了方便人们进行运动,都会有一个独特的设计,那便是松紧腰带。每个人的腰部尺寸都不一样,松紧腰带的存在可以将腰带自由绑成适合自己的腰围,才能便于我们进行运动,不会让我们感觉裤子过于宽松或者有压迫肌肉的感觉。但是,有些运动裤的腰带是露在外面的,腰带的系法会影响我们整体的造型。这就需要我们思考怎么系腰带。

怎么样才能把运动裤腰带系得好看而且裤子又不会过于松垮或者过于紧?这里有几种方法值得大家参考。简单朴素的蝴蝶结系法。相信大多数人都是用这个方法来系运动裤腰带的,这种方法直接且简单,但是所打的结也容易松开。故而在打蝴蝶结之前,我们可以先打一个交叉十字紧扣,然后把两头的绳子分别弯成一个圈,接着打结拉紧便可。

第二种方法,一股绳结法。把两头的绳子对齐,抓在一起,然后折叠一次或两次,再绕着一个点捆成一个结。这种方法虽然效果好,不容易让结松开,但是要解下这个结会比较难,也不方便解下。它适合用在弹性较好的腰带上。

倘若腰带是宽款的,例如一些女士的运动裤,还有一种很美观的蝴蝶结系法:先把两条宽腰带交叉叠放,把上方的腰带绕过下方腰带,接着再把上下两方的腰带绕过中间的结便可,这种系法有点类似与武士服的腰带系法,也方便运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