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运动裤什么面料好 这样选择穿着更舒适

2017/11/9 11:01: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今年开始流行运动裤,当然这个和我们口中的校服裤还是有差别的,因为流行的运动裤增添了不少时尚的元素以及独特的设计,穿上身更加舒适好看。快看看运动裤的选择。

这几年运动风特别流行,看看巴黎的时尚舞台,模特们居然穿着我们读书时的运动服在走T台,原来时尚这么简单,只要搭配好了,校服也引领潮流,虽然时髦达人的运动裤是作为时尚搭配的,但更多时候我们穿运动裤是为了锻炼,所以对运动裤的面料也有要求的。

运动裤的基本要求就是运动舒服、方便,而且还要兼具吸汗和除湿功能。如果有弹性就更加好了。所以运动裤的面料要求还是很高的,那么什么样的布适合做运动裤呢?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

相对比其它布料的裤子,运动裤穿起来舒适,因此人们更愿意选择舒适的运动裤,但也有些人认为休闲裤也相对宽松和舒适,但是不一样的,透气效果运动裤更加好。这就是为什么运动裤一直都很受欢迎。

既然运动裤有很多好处,那么很多人都在问如何选择运动裤的面料?大多数人喜欢纯棉的裤子,棉质的运动裤可以快速吸收汗水,但是排湿性不够好,还很容易起皱。于是很多运动品牌推出了由特殊材料制成的运动裤。经过处理后的裤子不仅有吸汗和除湿,而且还很好保持裤子平整,穿起来更时尚。

涤纶面料就是比较常见的运动裤面料,涤纶和氨纶的比例是80%和20%。它柔软舒适,可以吸收汗水,而且不容易弄皱。运动裤的面料也各有不同,可分为亮色面料和柔软型面料等等。

虽然运动裤面料更加多样化,但我们选择舒适的,排汗性能好的,不容易起皱的面料就可以了,一般大品牌的运动裤都不错,就是价格贵了点。

说完运动裤的面料,我们也要考虑它的尺寸。因为在运动的过程中,我们可能动作幅度会很大。因此在选择运动裤时,我们通常选择更放松的,这样我们做伸展运动更方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