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运动裤配什么外套才好看 哪些造型比较常见

2017/11/2 8:19:13 作者:M8-ta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运动裤一直是很多人喜爱的搭配单品,现在的运动裤早已不仅仅只是做运动时才穿的了,在日常生活中也有越来越多的人利用运动裤来打造时尚造型,表现出自己独特的气质。

运动裤的款式很多,近几年来比较流行常见的就是如上图所示的这种侧边有三条杠或者两条杠式的款式了。这种运动裤的好处在于可以修饰腿型,很显瘦显腿长而且这种裤子穿起来的舒适度也比较好,还有较为重要的一点是它比较百搭。上图所示的两款裤子都可以搭配左图所示的这种简单的宽松长袖衣服,之后再加一件宽松外套,搭配出来的风格比较休闲简约。

当然了,要说到比较经典的运动裤款式还是如上图所示的这两款了,这种运动裤款式比较经典也非常百搭,而且还很适合那些对自己身材不够自信的人。可以参考上图所示的这两种穿搭法,左边所示的是搭配了一件深蓝色牛仔外套,里面搭配一件露腰紧身衣,整体造型很有范!而右边这款运动裤搭配的也是牛仔外套,不同之处在于它搭配了修身款浅色牛仔外套。

上面所介绍的是几种女生运动裤搭配外套的方法,接下来所要介绍的就是男生运动裤搭配外套的方法。左边所示的这款灰色运动裤比较适合搭配同色的西装外套,这种搭配是近来才流行起来的,走的是一种混搭风格,穿起来比较时尚潮流。

而右边这款常见百搭的黑色运动裤款式就比较适合那些性格较为活泼的男生了,下面搭配一双时尚的帆布鞋,上面搭配一件简单的牛仔外套,整体造型是非常简约帅气的!运动裤算是比较百搭的裤子了,所以大家完全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款式来搭配合适的外套以打造出属于自己的时尚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