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运动裤款式图介绍 混搭依旧很时髦

2017/10/31 9:29:13 作者:M9-yangq…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近几年,运动裤大势来袭,以前的运动裤类型单一,而且很难搭配,现在,随着设计师的不断创新,配上当下的流行元素,运动裤的款式越来越多,可以搭配各种类型的服装。

当下,在很多明星街拍和模特走秀中,可以看到运动裤的身影,尤其是今年,运动裤频繁的出现在我们的视野之中,因为原始的运动裤在设计师的不断创新下,配上时下流行的元素,款式越发的多样化,而且现在混搭十分的流行,只要你用心搭配,就会让你个性十足,接下来小编给大家讲一讲运动裤的几种款式及各自的搭配方法。

第一款:阔腿条纹运动裤

不知何时,运动裤由当初的收脚改为当下的阔腿,掀起了一阵热潮,很多女孩子都争相购买,而且阔腿的运动裤打破了运动裤显胖的这一说法,它是一款遮肉神器,适用于各种身材的女性,高腰的侧条纹的运动裤即使配上一件简单的短袖也可以很时尚,让你腿部的线条感增强,腿看着更长,外套搭配一件黑色的夹克,酷翻全场。

第二款:小脚的卫裤

小脸的卫裤也可以称为一件时尚的单品,不管你是否需要运动,都可以穿上这款裤子,它是集时尚与休闲于一身的,如果你是学生,你可以上半身穿短袖再配一件牛仔衣,下半身穿一条黑色的小脚卫裤,脚上穿白色的休闲鞋,浑身散发着活力,如果你是成熟女性,就上半身穿衬衣马甲,脚上穿高跟鞋,也会混搭的很好看。

第三款:紧身的运动裤

这款运动裤可以说是时尚界的宠儿,它不仅健身可以穿,逛街游玩都可以穿,宽松卫衣搭配这款运动裤,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干练的皮衣搭配这款运动裤让你看上去即精神又迷人,十分的吸引眼球。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