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黑裙搭配的技巧掌握了 不怕没有男票

2017/10/31 7:51:13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爱美的女生在夏季喜欢穿裙子,在冬季也想留住小摆裙。不管冬天还是夏天我们得要穿上裙子,展现自己的美,来一条小黑裙春夏秋冬都可以当一个裙子控。

要是冬天来临了怎么办,要脱下飘逸的裙子,换上厚重的棉袄,像一个笨女孩,丑死了。那样的外貌那个女孩不是抗拒的,谁不想当小仙女,站在自己喜欢的人面前依旧自信满。要是不想脱下裙子我们就别脱了,来一条百搭的小黑裙,穿转整个四季,还省了不少钱来做美容,何乐不为呢。一件红色开衫短款毛衣,内穿一件蓝色衬衫,穿上一条打底裤,冬天来临也不怕。若是生在夏季就更加的简单,一件T恤就可以搭配,穿出休闲感,还尽显自己的美腿。不知道往街上一走,迷倒多少小鲜肉。

我们还可以用牛仔衣来搭配小黑裙,显得酷酷的,霸气感十足,这就满足了那些不喜欢做小仙女的女性,而却还很减龄,穿出自己的个性,走在时代潮流前线。一件黑色的连衣短裙,搭上一双黑色鞋子,性感中带着小女生的气息。若是在冬季可以,内穿一件红色毛衣,外加一件牛仔衣,再穿一条打底裤,保保暖,不要在美的时候让自己冻到,感冒了可是不好受的。

对于上班族的妹子也可以选择小黑裙,简洁方便,看上去也很严肃不丢工作的气氛。搭配一件白衬衫,和正装的感觉很像,但又没有正装那种死板,没有美感。在工作的时候更应该将自己打扮的美美的,那样才能拿下自己心仪的男生,才能给别人一个好的印象,那样对你在那里工作也有很大的帮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