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黑裙配什么鞋才好看  怎样的皮肤适合这种服饰

2017/10/21 7:47:13 作者:YUl-d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黑色的裙子一直给人一种神秘感,这种小黑裙也是相当难驾驭的。到底什么样的肤色适合穿这种小黑裙呢?这种小黑裙又要怎样去搭配才好看呢?其实,事情没有那么简单。

小黑裙是比较典雅的一种裙子,一般人很难驾驭它,所以似乎不是那么常见。不过,对于喜欢穿裙子的女性朋友们来说,小黑裙也一直都是个想要尝试的风格。但是,不是所有的皮肤都适合这种裙子,如果你的皮肤偏黑,那还是不要尝试这种裙子比较好。

穿小黑裙给人的感觉是典雅和神秘,不过,光有这条裙子还是远远不够的,这份气质还取决于你的搭配。那么,小黑裙配什么鞋好看一些呢?很多模特在穿小黑裙的时候都喜欢穿黑色的高跟鞋。颜色上一致,让整个人看起来比较和谐。

穿高跟鞋还能让你的身材看起来更高更美一些。因为黑色显瘦,如果你的皮肤较白,就比较适合穿这种黑色的裙子。有些小黑裙设计得比较长,更能凸显你的身材。在穿小黑裙的时候,你可以戴一些银色的装饰品,这样可以增加典雅感。

价格方面,有些小黑裙卖得非常贵,有些还比较正常。一些奢侈品厂商设计的小黑裙价格十分昂贵,一件已经卖到了上千元人民币。一般来说,小黑裙的做工都比较好,而且不容易弄脏。这种裙子脱换起来也比较简单,因为设计得比较合理。

不过,小黑裙不怎么适合日常穿。走在人来人往的大街上,我们几乎很少看到有女生会穿着小黑裙走来走去。一些走在潮流前端的女性,可能会率先穿出来。穿这种小黑裙也十分引人注目,它是十分凸显身材的一种裙子。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