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黑裙配什么鞋 教你如何变美女

2017/10/18 7:27:13 作者:M8-lium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小黑裙相信各位爱美的小仙女们都很喜欢的,首先是因为小黑裙的颜色是比较的经典的,其次是小黑裙的款式是比较经典的,所以小黑裙备受仙女们的青睐的。

小黑裙是很多小仙女们衣柜中必备的单品之一,这有两个原因,一个原因是小黑裙是比较经典的裙子,二是因为小黑裙是比较好搭配的单品,而且小黑裙的主打色是黑色,黑色大家都知道是比较时尚的颜色而且黑色也是很神秘的。

小黑裙不管是在寒冷的冬天还是炎热的夏天都是比较实用的,在夏天的时候穿上小黑裙会比较的简单,再穿上一双简单的小白鞋,这样是很清爽的;在冬天穿着小黑裙的时候,也可以将它作为内搭,这样会显得比较的有时尚感。

上面这张图上的两款小黑裙的穿搭便是比较好看的,首先左边的这款穿搭,是一条黑色比较长的小黑裙,这样的裙子会显得比较高挑,然后是右边的搭配,这是将小黑裙作为内搭,外边搭配一件白色波点的小西装,比较的清爽。

接下来我们便来讲一讲经典的小黑裙搭配的鞋子,首先是左边的这一款搭配,这一条小黑裙是比较的长的,而且肩膀上是蕾丝的设计比较好看,然后搭配的一双藕粉色的凉鞋,这样整体的搭配显得比较的清爽,很适合夏天的穿搭。

然后是右边的小黑裙的穿搭,这款穿搭便是比较欧美风格的,小黑裙作为内搭,外边搭配一件米色的针织外套,下面搭配的鞋子是一双土黄色的皮鞋,这样整体的搭配会显得比较的时尚,这是很适合那些喜欢欧美风格的妹子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