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黑裙配什么鞋 让你美出天际的诀窍

2017/10/9 7:33:13 作者:YUl-c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小黑裙就是一种黑色的裙子,有了它,就能给自己的美丽外表加不少分。很少人钟爱黑色,而小黑裙更是她们的心头爱。不过,如果搭配不好鞋子,那整体的感觉就会差了许多。

人们常说的小黑裙,其实是既包括连衣裙,又包括半身裙,不过,不管是连衣裙,还是半身裙,裙摆的长度都是不会超过膝盖的,一般都会在膝盖以上的部位,从而把大腿露出来。很多人都说,黑色是一种非常经典的颜色,而小黑裙更是经典中的经典。

和温柔纯洁的白色不同,小黑裙是给人一种神秘的感觉,会让女人变得非常强势,是一种带有妩媚气息的御姐风。很多明星在出席各种活动的时候,都是穿着一身小黑裙,特别亮眼,也特别吸睛。虽然它的款式看起来非常简单婉约,没有多余的图案和颜色,但是整体的气场可是不低。

在小黑裙的映衬下,人的皮肤会变得很白,这也许就是很多人喜欢黑色,喜欢小黑裙的原因。可以这样说,皮肤白其实就是美的一种标志,一白遮百丑,有了小黑裙,就不要再担心自己的容颜不好。

其实在小黑裙的搭配上,可以选择的余地并不是很多,鞋子就是其中很多改动的一个很大地方。如果鞋子穿得好,那么就能和小黑裙一起衬托出自己的美丽,但是一旦穿不好,那就会和小黑裙一起毁了自己。在平时比较休闲的时候,搭配小白鞋就非常合适,另外还可以再穿上一件比较素雅的上衣,这样整体的风格就会非常休闲,分成惬意。

在秋冬季节的时候,大家一般都会在小黑裙外面再套上一件大衣,这时候如果能搭配上一双靴子,那就更加完美了,要知道,靴子和大衣的组合可是很好的。不过,在靴子的选择上,如果腿不长,那就要选短靴,而如果腿比较长,那穿高筒靴会更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