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红色包包配什么颜色衣服 变身时尚女郎就是如此简单

2017/10/9 7:19:13 作者:YUl-c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红色包包非常艳丽,大红的颜色让它看起来非常耀眼。不过,有很多人不知道应该给它搭配上哪些颜色的衣服,怎么搭配都不好看。如果你怕出错,那可以搭配经典的黑和白。

其实每个女人的衣橱里,有的不仅仅是衣服、裙子裤子包包其实也是不少的,和朋友出门逛街,或是工作日上班的时候,装满各种必备品的包包是一定要带在身上的。有的人喜欢颜色比较淡的包包,而有的人比较喜欢颜色比较艳丽的包包。然而,不管颜色较淡的包包,还是颜色艳丽的包包,如果搭配的衣服颜色不对,那可是会让自己变丑。

红色的包包是很多人都喜欢的一种包包,而要给它搭配怎样颜色的衣服,就是困扰着很多人的一个问题。其实相对其它颜色的包包来说,红色还是比较好搭配,它是不太容易搭配错的。

不过即使是这样,在搭配上也是有需要注意的地方的,如果你搭配到了和红色包包不合适的衣服,那你可就要有经受住周围的人指指点点的承受能力。因为和红色包包搭配不好,不但不会让你变得时尚摩登女郎,反而是会让你变得像一个刚刚入城的村姑一般。

如果你觉得这样去搭配很麻烦,不想费时费心,那你就完全可以选择比较经典比较百搭的黑白颜色。不管是穿着黑色的衣服,还是穿着白色的衣服,和包包的红色都不会起冲突,反而是相互影响,相互映衬的。

一件纯白色的长袖上衣,再搭配上一件绿色的短裙,脚上再穿上一双黑色的高跟鞋,这么穿之后性感指数已经爆表。如果再加上一个白色包包,那性感妩媚的气质也就油然而生了。

当然全黑也是一种不错的尝试,一件黑色的短袖T恤,再搭配上一条黑色带有图案的中裙,脚上再穿上一双凉高跟,整体的知性气息已经非常浓郁。如果手上再拿上一个红色包包,那么变身成熟御姐也就变得简单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