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红色包包配什么颜色衣服 不显突兀自然优雅

2017/9/23 11:57:13 作者:Ma-guoz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女性选择包包时会选择保守一点比较百搭的黑色系和棕色系和灰色系,这样搭配起来比较容易。有时候逛街时被红色包包的美貌所折服,一时冲动买回家之后,却不知如何搭配。

只能放在家里面“供起来”,但是这样未免也太可惜了。今天,我们就来学习一些红色包包的颜色搭配示例,学习背红色的包包时应该搭配什么样的衣服和配饰,大胆的把红色包包背出街吧!鲁迅先生曾经教过,红色和咖啡色这两种颜色放在一起很浑浊。那红色和什么颜色放在一起比较和谐呢?答案就是黑色和白色。黑、白、红这三种颜色搭配起来十分相适。

例如图一和图二的搭配示例,都是很好的运用了这三种颜色的搭配。图一用白色的T恤裙搭红色包包,鞋子则选择黑色的,T恤裙上的图案整体黑色,有些许红色点缀。图二则是黑色T恤加白色短裤加红色包包的搭配,也是选择了黑色的鞋子来搭配。这两身都是以黑白为基本色,用红色来为整身增添亮点,很好的运用了黑白红的搭配,简洁同时又十分的出彩。

接下来看图三。首先是图片左边,也是黑白红的搭配,整体色块不像上面两例那么分明,用黑红条纹T恤来搭配红色包包,加上白色的短裤,显得活泼大方,热情似火。这种用带有红色的衣服来搭配红色包包的穿搭法也不失为一种好方法。

衣服上的红色和红色包包相呼应,整体和谐不突兀。接下来是图片右边的小姐姐的示范,白t恤搭蓝色的宽松阔腿裤显得十分的舒适休闲,红色的小方包和黑白相间的丝巾则增添了这一身搭配的正式感,使得整体变得精致优雅起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