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秋天出行凹造型利器 红色包包配什么颜色衣服更有范

2017/10/8 7:21:13 作者:YUl-wenc…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每个女人都想拥有一款红色包包,因为它能提亮全身,红色也代表喜气,仿佛背上一只红色包包整个人充满活力,热情洋溢。而且红色百搭,轻轻松松就能达到让人惊艳的效果。

秋天是一个五彩缤纷的季节,到处都是浓墨重彩的美丽。相比于夏天大街上姑娘们各种色系的混搭妆扮,在秋天大家更喜欢全身统一色调,在深色系和浅色系之间切换自如。若全身色系统一,必然要有点晴之笔,一只红色包包便可以起到很好的效果。

喜爱深色系的姑娘一般气场强大,驾驭任何款式的衣服都游韧有余。例如时下办公一族十分喜爱的修身连衣长裙,独特的设计剪裁完美展现女性玲珑身材,极简的色系也体现出姑娘们的稳重成熟,举手投足优雅魅力尽现。

当深色连衣裙遇到一款红色单肩大包包,不仅可以点缀全身简单线条,还可以收纳随身携带的小件化妆品,或是办公必备小件物品,美丽又实用。整个人看上去温婉大方,给人的感觉相当舒服,时髦亮丽回头率十足。

红色包包的妙用不只局限于深色衣服,浅色衣服搭配起来更加令人眼前一亮。无论是搭配毛衣+裤装还是裙子,红色包包可以瞬间让美妹纸们成为人群焦点。很多姑娘们都偏爱韩式小清新或是森女系装扮甜美温柔的气质十分美丽动人。

很多姑娘们都偏爱韩式小清新或是森女系装扮,甜美温柔的气质十分美丽动人。比如纯白色系的毛衣搭配一条蓝色牛仔裤,是很多人都会选择的日常搭配,如何才能在人群中脱颖而出呢?这时候背上一款红色的双肩包包,青春活力的气息就这样扑面而来。若是一条浅色棉布长裙,搭配一只红色布包也能让人在整体视觉感上更加灵动婉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